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宣讲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8 浏览次数: 64



1116日下午,南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一行五人,来我校宣讲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有关政策。校党委书记黄恩华会见余正琨一行。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涂宗财、刘俊陪同会见。


  

 

宣讲会在知行楼第二报告厅召开,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代表等参加,宣讲会由涂宗财主持。


  

 

余正琨介绍南昌市和南昌市党政储备人才工作等情况。他指出,南昌是一座聚才、兴才、爱才的人文荟萃之地,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无限的圆梦机遇、宜居的生活环境、便捷的公共服务、暖心的政策支持。南昌始终秉承用事业留人、用环境留人、用机遇留人的理念,以强烈的人才意识、鲜明的用才导向、良好的成才环境,努力让这座天下英雄城成为各路英才施展抱负、大显身手的城市。他希望同学们选择南昌、扎根南昌,在南昌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建功立业、成就梦想。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南昌市招才引智宣传片,南昌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并现场与研究生代表互动答疑。


  

 

宣讲会后,余正琨在涂宗财的陪同下参观红色文化教育馆。


  

 

来源:江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本网记者:刘依然 赖江华   编辑:钟雪艳 袁斯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