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木铎金声”教学竞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1-12 浏览次数: 104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全省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学技能,1111日晚,2021年研究生“木铎金声”教学技能竞赛之“群英荟萃 瑶台争辉”片段教学决赛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6个院系的35位选手进入校级复赛。经过激烈角逐,10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选手分别利用实验、视频、现场互动等形式多样的教学形式,向现场观众展现了十节内容不同但精彩纷呈的教学课程。



最后,蒋梅鑫老师为本次竞赛做总结致辞。他说,“木铎金声”教学技能竞赛作为学校最有影响力的学生品牌活动之一,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的机会。他希望研究生同学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从比赛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并以教师技能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大赛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学生成长规律,切实提高育人水平,为学生未来打好基础”的教育思想,引导青年学生更新教育理念、筑牢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助力我校教师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