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关于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办事大厅整体搬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2-02 浏览次数: 487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西省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赣办发〔2020〕29号)精神,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并入江西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原有职责一并划转。根据工作需要,洪都北大道服务窗口办公地点整体搬迁至中国江西人才市场三楼(南昌市东湖区二七北路266号)。按照搬迁工作安排,定于2021年2月3日—4日暂停办理相关业务,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2021年2月3日起,洪都北大道服务窗口停止办理相关业务。

二、自2月5日起,正式启用中国江西人才市场服务窗口,办理相关业务。

三、过渡期保留0791-88556969电话号码作为对外咨询电话,其他电话号码取消。后续新增办公电话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