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青出于蓝,继往开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0-09-14 浏览次数: 130

为促进2020级研究生新生更快融入学校生活,914日,化学化工学院在方荫楼5511会议室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1997届优秀校友,中科院福建物构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上海科技大学特聘教授罗军华应邀到会分享学术经历与心得,学院执行院长钟声亮、院党委副书记汪峰、院务委员卢章辉、院实验中心副主任邓志红等参加。见面会由汪峰主持。

钟声亮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历史沿革、现有发展、未来愿景等三个层面对学院进行了整体介绍,希望新入学的研究生们尽快熟悉学校熟悉学院,尽快走上学术之路。

罗军华教授从个人科研从业经验出发,激励研究生们尽早树立远大的科研理想,戒骄戒躁,培养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以及提高精诚团结的协作能力,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勤奋学习,成为一名想做事、敢做事、会做事、能成事的优秀科研工作者。